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2-02-27 11:39: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组织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校园周边的书店、文具店、打字复印店及印刷厂等进行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近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组织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校园周边的书店、文具店、打字复印店及印刷厂等进行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检查是否销售内容低俗、封建迷信、凶杀暴力等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口袋本”,是否销售盗版教材教辅图书,打字复印店及印刷厂是否有盗印教材教辅行为,净化少儿出版物市场环境。简倩倩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