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帮扶车间复工复产直接带动就业两千余人
发表时间:2022-02-27 12:2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百色市田阳区高度重视就业帮扶车间复工复产工作,连日来组成工作专班,通过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企业观摩会等多种方式,推进就业帮扶车间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劳动就业“两手抓”“两不误”。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百色市田阳区高度重视就业帮扶车间复工复产工作,连日来组成工作专班,通过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企业观摩会等多种方式,推进就业帮扶车间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劳动就业“两手抓”“两不误”。据统计,该区就业帮扶车间30家,目前已复工复产28家,直接带动就业2280人,其中脱贫劳动力692人。图为该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各家楼道就业帮扶车间务工群众在积极复工复产。黄国顺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