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市防城区新增7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发表时间:2022-02-27 12:31:3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2月26日,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在开展区域核酸筛查中新增7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峒中镇6例、那良镇1例。

  2月26日,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在开展区域核酸筛查中新增7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峒中镇6例、那良镇1例。

  目前阳性感染者已送到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防城港市防城区立即组织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等防疫工作。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防城港市防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2月26日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何柏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