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流: 网络直播带岗 实现“码”上就业
发表时间:2022-02-28 01:05: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流市人社局副局长窦锡云化身“带岗主播”,在线介绍就业政策、招聘信息。为加大力度缓解企业招用工难问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春节后,北流市持续加大招聘力度,开展网络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凌彬彬 李洪健)“求职朋友观看直播期间,只需要进行扫码登记即可挑选心仪的岗位,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近日,北流市人社局副局长窦锡云化身“带岗主播”,在线介绍就业政策、招聘信息。为加大力度缓解企业招用工难问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春节后,北流市持续加大招聘力度,开展网络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网络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邀请市内10家规上工业企业进入直播间,提供超过6000多个就业岗位。直播期间人气火爆,各企业代表与主持人互动交流,主持人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现场连线企业车间,邀请企业招聘专员一一作答,并充分给求职者直观展示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该市创新推广使用“服务企业招用工登记二维码”,精确对接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帮助群众实现足不出户,“码”上就业,获得了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的肯定和好评。据统计,直播中吸引观众累计点击量达27万余人次,获得8.1万余次点赞,直播间评论区互动信息达6000余条,促成561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公司包吃包住,同时为夫妻双职工提供“夫妻房”,为方便宝妈们开设“妈咪班”。我们招聘主要有车缝工、大烫工、查货QC、车缝领班等岗位,欢迎广大求职者加入我们创科纺织的大家庭。”创科纺织(广西)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说。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化北流--巴马两地劳务合作关系,促使北流、巴马两地外出务工人员和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2月17日,北流市人社局、巴马瑶族自治县人社局联合举办北流--巴马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网络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创科纺织(广西)有限公司、广西华盛盈峰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提供1000多就业岗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