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部署提升群众安全感、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发表时间:2022-02-28 01:23: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 年第一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满意度和社会安全稳定动态工作分析会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设置分会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陆从起)近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 年第一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满意度和社会安全稳定动态工作分析会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设置分会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林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梁克参加会议。

  韦林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重视群众安全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实施“六大行动”,推进“五项工程”,建设“边关名城”的战略任务目标,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二要正视差距。要增强履职责任感、紧迫感,抓工作要抓早、抓紧、抓细、抓实,提前谋划,精准实施。三要聚焦查问题、补短板。要全力解决政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解决群众对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较低的问题,解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存在的漏洞问题,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解决宣传力不够等问题。四要抓好规范化、长效化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要重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培训,努力提高网格员能力素质。要加强全科网管理机制建设,加强信息化系统功能建设,继续常态化开展督查。

  梁克就提升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工作、群众安全感、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满意度和社会安全稳定动态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2021年度全县群众安全感、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满意度、社会安全稳定动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部署2022年度第一季度各项工作。

  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崇左市国家安全局宁明分局、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信访局、县司法局,县直及中区直驻县各有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