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临桂区开展“巾帼展风采”蔬菜种植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28 21:35: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8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利用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契机,组织12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齐聚灵山耕读园助力春耕生产,共扬文明家风。

  2月28日,参加活动的职工们在铺地膜。杨宗盛 摄

  2月28日,参加活动的职工在田间分放幼苗。杨宗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8日电(黄嘉曦)2月28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利用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契机,组织12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齐聚灵山耕读园助力春耕生产,共扬文明家风。

  活动伊始,全镇妇女干部职工共同在“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倡议书上签下名字,承诺清廉立家、清廉治家、清廉传家,树立好、守护好、传承好清廉家风,自觉投身良好家风建设。

  来自大律村的潘洁2021年被评为桂林市十星级文明户,对于家庭文明建设,她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才能够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2月28日,蔬菜种植活动现场。杨宗盛 摄

  参加活动的队员将幼苗种入覆好膜的菜地里。杨宗盛 摄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临桂镇妇女干部职工分成10支队伍,或垄地、或铺膜、或种植、或浇水,合理分工积极参与春耕生产,齐心协力奏响2022年春耕序曲。据悉,临桂镇妇联采取编织“宣传网”、搭建“供需桥”、争做“护卫者”等措施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用实际行动传递“劳动美”。

  临桂镇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不同家庭特点,针对不同需求,不断加强服务的有效性,把推进家庭工作作为长期任务抓实抓好,将妇女使命与时代主题紧密相连,让发展成果惠及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人民,让广大妇女在勇立时代潮头中尽显巾帼风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