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包车免费输送上千务工群众赴粤复工
发表时间:2022-03-02 07:52: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百色市田阳区连续8天时间集中开展赴粤返岗就业“点对点”输送工作,包车免费输送上千务工群众赴粤复工,扎实推进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稳就业保就业专项行动,为返岗农民工、脱贫人口、监测户、易地搬迁劳动力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有温度的就业服务,扎实有力促进复工复产。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黄国顺)连日来,百色市田阳区连续8天时间集中开展赴粤返岗就业“点对点”输送工作,包车免费输送上千务工群众赴粤复工,扎实推进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稳就业保就业专项行动,为返岗农民工、脱贫人口、监测户、易地搬迁劳动力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有温度的就业服务,扎实有力促进复工复产。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该区高度重视就业保障工作,组成工作专班,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和乡镇、村级就业保障服务窗口等平台,充分发挥村 “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队伍力量,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并采取有力工作举措,切实做好赴粤返岗就业“点对点”输送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劳动就业“两手抓”“两不误”。自2月20日以来,为把每天务工群众安全送到广东务工,该区各部门通力合作,区人社局牵头组织接送活动各项具体工作,负责乘车人员签到和现场服务,做好乘车人员抵达广东后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区乡村振兴指挥部协作办则及时与广东对口协作部门对接,确保务工群众安全到达用人单位,确保务工群众在粤务工期间合法权益有保障。截至2月27日,该区已经有1057名务工群众乘坐“点对点”免费爱心大巴车队赴粤返岗复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