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糖业党委启动2022年内部巡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03 09:5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日,南宁糖业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伶俐糖厂,组织召开南宁糖业党委2022年第一巡察组巡察伶俐糖厂党委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南宁糖业2022年内部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淡雪奇)3月1日,南宁糖业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伶俐糖厂,组织召开南宁糖业党委2022年第一巡察组巡察伶俐糖厂党委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南宁糖业2022年内部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会现场。何梅 摄

  南宁糖业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建华表示,南宁糖业2022年内部巡察工作将从深入了解党组织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深入了解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三个深入了解”做起,强化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工作“六个围绕”,重点检查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推动解决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驰等问题。

  据了解,南宁糖业党委2022年将充分发挥巡察利剑的系统优势和综合监督作用,通过受理信访举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对伶俐糖厂、大桥制糖公司、侨虹公司、云鸥物流公司、舒雅公司等五家所属企业开展内部巡察工作,实现对所属八家企业第一轮内部巡察的全覆盖。同时对上年度完成巡察的香山东江糖厂开展“回头看”,聚焦整改落实情况,巩固提升巡察成果,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