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例 无症状感染者6例
发表时间:2022-03-03 16:19:4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3月3日,记者从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3月2日0—24时,防城港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防城区,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防城区4例,均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发现;东兴市2例,均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发现)。

  3月3日,记者从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3月2日0—24时,防城港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防城区,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防城区4例,均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发现;东兴市2例,均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发现)。

 

  截至3月2日24时,防城港全市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4例(防城区34例、东兴市1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防城区10例,东兴市2例)。

  所有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均收治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目前病情稳定。

  确诊病例43、44分布情况

  病例43(由无症状感染者7转确诊)、病例44(由无症状感染者8转确诊):均住防城区峒中镇峒中社区。

  无症状感染者9-14分布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9、10:住防城区那良镇滩散村;

  无症状感染者11:住东兴市东兴镇七星社区浙江路二巷;

  无症状感染者12:住东兴市东兴镇中山社区贵州路二巷;

  无症状感染者13、14:住防城区那良镇滩散村。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