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工人医院志愿服务队在“雷锋街市”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3 22:2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日上午,柳州市工人医院22个党支部的53名医护人员来到位于柳州市革新一区的“雷锋街市”,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伍玲)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个“广西志愿者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柳州市工人医院22个党支部的53名医护人员来到位于该市革新一区的“雷锋街市”,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这也是该院志愿服务队在此坚守的第5个年头。

伍玲 摄 

  义诊当日,柳州市工人医院医护人员为900多位市民免费提供就医咨询、测量血压、血糖、急救培训、健康宣教等服务,义诊团队由骨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内分泌科、中医科等科室组成,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各学科专家的诊治,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柳州市工人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荣获过2020年度柳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称号、2021年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急救先锋——救在你我身边”项目荣获2020年度柳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宁养院志愿服务项目“工医有情。宁养有爱”项目获得2021年柳州市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以及2021年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百佳品牌项目。

伍玲 摄 

  多年来,该院结合自身的医疗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医院公益性,“白衣天使”志愿服务队已成为“雷锋街市”一道亮丽的风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