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新区首个“两新”党组织标准化示范点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03-03 22:34: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8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首个“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在利和公司正式揭牌。该新区“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在龙杰集团正式揭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鲍文澜) 2月28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首个“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在利和公司正式揭牌。该新区“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在龙杰集团正式揭牌。

  柳州市委组织部五科科长胡章勇、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勇、市党建名师工作室主任邵玲玲等出席仪式并参加揭牌。

  胡章勇表示,希望新区“两新”组织深化认识,强化党建引领;规范管理,提升党员素质;创新载体,提升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和行业特点,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运营互促共融,同频共振的新格局,源源不断地将党建工作优势转换为创新发展和业务运营优势,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高勇在致辞中表示,新区将“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设在利和公司,希望通过“点”带动“面”,进一步发挥其党建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全力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助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更加规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利和公司总经理黄春华表示,将带领公司职工持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下派柳州两新党建名师部党建名师到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指导园区党建工作的通知》。2022年,在柳州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和统筹下,阳和新区将通过党建名师,指导新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建强建优,推动新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扩面提质、升级增效。从2022年2月底开始,柳州市“两新”党建名师将到新区柳特变、华力、龙杰、利和、酸王五家公司指导党建工作,帮助建立建强党组织,结合实际打造党建品牌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