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兴市新增2个封控区、3个管控区
发表时间:2022-03-04 14:43:0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3月4日,记者从广西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将东兴市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通告如下。

  3月4日,记者从广西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将东兴市新增封控区、管控区通告如下:

  一、将东兴镇景阳北路22号、24号、26号,江洲路六巷25号等2个区域划定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

  二、将东兴镇景阳北路6号-20号(双数)、28号-38号(双数),冲卜一路3号、9号,江洲路六巷3号-23号(单数)等3个区域划定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三、其他区域管控措施维持不变。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3日18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