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4 15:49: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自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名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为火龙果树除草和施肥,大家挥锹培土、躬身除草,活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冯克灵)广西-东盟经开区近日在里建农场开展2022年“志愿者 最闪耀”学雷锋集中活动日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图为: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为火龙果树除草 冯克灵 摄

  图为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为火龙果树除草 冯克灵 摄

  在活动现场,来自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名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为火龙果树除草和施肥,大家挥锹培土、躬身除草,活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今天我们公司积极响应开发区的号召,带领了7名职工参加此次助力乡村振兴的志愿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开发区的建设做贡献。”中建三局二公司东盟李宁中心一期工程项目支部副书记李俊鸿说。

图为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服务 冯克灵 摄

  图为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服务 冯克灵 摄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开发区还将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各志愿服务队、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广泛开展雷锋精神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绿水青山”志愿服务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志愿服务成为展现开发区文明风尚的新标志,带动全社会志愿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