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桂林支队官兵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4 17:10: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59个“雷锋日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官兵走进桂林龙胜县长寿幸福院敬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

武警官兵为老人理发。张宸硕 摄

武警官兵整理卫生营造舒适环境。张宸硕 摄

武警官兵陪老人拉家常。张宸硕 摄

老兵动情讲述从前艰苦奋斗的岁月。张宸硕 摄

  在第59个“雷锋日”来临之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官兵走进桂林龙胜县长寿幸福院敬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官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