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院携手工会送健康进商场 关爱女性职工
发表时间:2022-03-07 21:0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第29站走进了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张琴琴以专业科学的态度指导乳腺癌的防治。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7日电(张超群 戚雅妍 侯小云)3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第29站走进了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自南溪山医院甲乳外科、产科、烧伤整形/医学美容科、皮肤科、中医科、急诊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通过健康专题讲座、现场咨询、义诊等形式,为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女职工们送上“三八”节的健康大礼。

  “听说今天南溪山医院选派专家上门为我们单位的女同胞送来三八节的健康礼物,我也来凑凑热闹。刚让护士帮我测了血糖,有点高,医护人员马上给出了建议,看来今后要注意控制才行。南溪山医院和医务人员这种主动服务职工群众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泰说。

  义诊现场热闹非凡,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正在为职工答疑。戚雅妍 摄

  上午10点活动开始,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桂东代表全体职工对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南溪山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秦晓艳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巧解女性“难言之隐”;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张琴琴以专业科学的态度指导乳腺癌的防治;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医生于弘峻引经据典展示案例为爱美人士“锦上添花”。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女同胞纷纷对讲座中感兴趣的问题,结合自身情况向专家们进行提问,整个场面非常活跃。 讲座结束后,南溪山医院医护人员马上就地开展义诊,为该司参加活动的60多名女职工答疑解惑、检查身体并进行健康宣教和用药指导。

  组织策划这次迎三八活动的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桂东表示,非常感谢南溪山医院工会为公司的三八节活动助力,这次活动突出了关爱女职工健康,实际解决职工的“隐痛”,获得了职工们的点赞与好评,希望在未来能和南溪山医院在各个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交流,为全面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好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