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外卖小哥化身垃圾分类志愿者 垃圾分类齐出力
发表时间:2022-03-08 13:2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春苑社区联合某团外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30多名外卖小哥化身“垃圾分类志愿者”穿梭在街头巷尾,在取餐送餐的同时宣传垃圾分类。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 (李霏霏 陈燕)“您好,您的外卖到了,祝您用餐愉快,餐后请记得垃圾分类……”日前,柳州市春苑社区联合外卖企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30多名外卖小哥化身“垃圾分类志愿者”穿梭在街头巷尾,在取餐送餐的同时宣传垃圾分类。

  活动中,阳和工业新区阳和街道春苑社区志愿者与外卖小哥向辖区餐饮店员讲解了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知识,引导他们做好垃圾分类收集措施,从源头上减少餐厨垃圾引发的食品安全问题。

  在外卖小哥送餐过程中,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地讲解等方式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更富时代气息的传达方式,将垃圾分类的内在含义传达到居民家中。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以外卖送餐为纽带进行垃圾分类宣传的模式,营造了全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促使更多居民潜移默化地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