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学雷锋精神展党员风采 南溪山医院专家联合义诊进兴安
发表时间:2022-03-09 09:4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内科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以及急诊重症第二党支部的专家团队携手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人民医院专家们50余人在兴安县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共为1043人次提供看诊、咨询、急救知识指导等服务。

学雷锋日主题义诊。覃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阳蕃霞)3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内科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以及急诊重症第二党支部的专家团队携手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人民医院专家们50余人在兴安县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共为1043人次提供看诊、咨询、急救知识指导等服务。

  上午七点半,该院心血管内科、肾内科、血液内科、消化内科,急诊科的专家们,早早出发前往兴安县开展义诊活动,在大巴车上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既加强了党史知识的学习,又增加党组织凝聚力,知识竞答、唱红歌、一路上增添了不少的欢声笑语。

学雷锋日主题义诊。覃凯 摄

  义诊现场,热情的兴安县人民慕名而来,络绎不绝。南溪山医院的党员专家及医护人员仔细询问群众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为他们讲解相关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认真解答群众们的疑难问题。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对血压、血糖异常的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现场教学心肺复苏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遇到心跳骤停、溺水的紧急处理等,向他们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让每一名就诊的群众享受到“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结束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军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缅怀革命先烈,给烈士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弘扬革命精神,培养爱国意识,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