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金融活水”助力百色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3-09 17:4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坚决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总行决策部署,按照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强化资金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为百色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李鸣 韦学滨)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坚决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总行决策部署,按照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强化资金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为百色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是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平稳运行的重要抓手。百色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当地聚焦铝产业链的重点贸易企业,为当地众多下游铝厂的原材料供应商。疫情发生后,下游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原材料需求集中增加较快。

  得知此需求后,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主动与企业对接,建立快速响应机制,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及时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缓解了采购原材料增供的应急资金需求,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资“加速度”,保障产业链协同全面复工复产、稳定经营。

  目前,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已发放贷款累计近亿元支持多家百色当地企业生产经营,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进一步落实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争取疫情防控和支持实体经济工作两手抓、双胜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