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南至武宣高速建设快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2-03-10 16:44: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平武高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横6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横向连接“纵3线”“纵4线”,实现纵向通道之间的交通转换,成为广西经梧州通往广东的重要东西向通道。

  图为广西平武高速航拍画面。候宇浩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侯宇浩)广西平武(平南至武宣)高速二标项目路基挖填方工程近日全部完工,标志着该项目路基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这一项目路线全长12.7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包括1044米的金田水库特大桥1座,4105米的桂平1号特长隧道1座,均为全线的重点控制性工程。项目路基工程全长5.718公里,设计方量482万方。

  该项目自开工就从技术策划、施工组织、资源配置、对外协调、安全生产、质量控制等方面入手,严格按照广西高速公路路基施工标准化指南进行路基开挖和填筑。目前,该项目涵洞施工已完成,路基防护完成90.4%,路基交验完成率84.7%。下一步,建设者将多措并举抓安全,强化管控保质量,大干快上抢进度,确保实现年内通车。

  平武高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横6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横向连接“纵3线”“纵4线”,实现纵向通道之间的交通转换,成为广西经梧州通往广东的重要东西向通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