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1 11:4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学习巾帼精神,欢度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工会开展了“乐享工作 悦享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陈莉莉 罗伟齐)3月8日,为深入学习巾帼精神,欢度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工会开展了“乐享工作 悦享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贸易金融团队荣获“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在每个时代里,总有一朵朵刚毅果敢的‘铿锵玫瑰“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奋斗诠释巾帼担当。本次活动中,分行女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国金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最美金融家庭 最美金融巾帼人”线上展示活动,共同学习巾帼榜样先进事迹,领会“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活动精神,观摩分行贸易金融团队荣获“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表彰仪式,以实际行动学习优秀、看齐先进,汲取榜样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活力,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活动现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随后,分行工会组织分行女职工一同前往咖啡馆参加咖啡品鉴及甜品DIY活动。在咖啡文化交流会上,咖啡师的讲解由浅及深,大家深入了解了咖啡品鉴知识及杯测方式,直观体验了不同品质和层次的咖啡口感及冲调要领,收获了许多在生活中选择咖啡品种的具体建议。在甜品DIY环节中,大家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将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在你来我往中弥漫着欢乐甜蜜的味道。

  本次活动为分行女职工展现了不一样的巾帼精神和生活方式,让分行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减压释负,分享了节日乐趣,增强了分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