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三里镇:稻粮生产热火朝天
发表时间:2022-03-14 00:24: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阳光高照,春回大地。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广袤田野上,农民们抓紧农时,整理秧田,撒播稻种,覆盖薄膜,热火朝天,力争早播早插实现早稻增产增收。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覃伟 韦东保 梁延东)连日来,阳光高照,春回大地。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广袤田野上,农民们抓紧农时,整理秧田,撒播稻种,覆盖薄膜,热火朝天,力争早播早插实现早稻增产增收。

  正在指导村民撒种的大周村水稻种植合作社总经理庞小圆介绍,他的合作社从3月1日开始育秧,现在播种秧田21亩,可以插大田1200亩,完成了春播任务。

  据悉,三里镇抓住当前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组织干部引导指导农民及早开展春耕生产。截至3月10日,该镇共播秧田1060亩,占春播计划任务的60%左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