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03-16 22:4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柳州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听取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研判疫情形势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柳州工学院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王拓)连日来,柳州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听取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研判疫情形势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3月14日,柳州工学院在科教楼18楼中型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重点检查学校3月12日凌晨紧急会议要求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各分管领导针对疫情排查管控、物资保障、督查督办等工作提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工作小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任务议定事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该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对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市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确保各环节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成果到位;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3月15日上午,柳州工学院再在科教楼18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贯彻落实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常务副校长魏锋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反弹,形势严峻,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抓疫情防控和教育内涵发展“两手抓”。

  就如何做好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魏锋提出六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全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查漏洞、补短板,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二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把校门关,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做好防疫宣传,提高全员防疫意识。三是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学校应急处置预案,常态化开展多场景疫情防控演练。四是加强协同防控。要加强师生员工及教职工家属健康监测,严禁组织聚餐、聚会、娱乐等聚集性活动。五是注重疫情防控人文关怀。要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六是深入督导检查,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