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顺利通过产前诊断技术校验
发表时间:2022-03-17 15:3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产前诊断技术现场校验,经过全面、严格的现场检查,该院顺利通过产前诊断技术校验。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产前诊断技术现场校验。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吴冬梅 覃纬)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到进行产前诊断技术现场校验,经过全面、严格的现场检查,该院顺利通过产前诊断技术校验。

  广西区卫生监督所处长曹艳红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对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产前诊断中心进行现场检查。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副院长刘慧华,医务部主任唐芬,产前诊断中心主任吴冬梅及相关科室迎检人员出席会议并迎检。

  检查组听取该院产前诊断中心副主任张丽武对产前诊断相关技术开展情况的工作介绍。随后,检查组就医院组织管理(产前诊断机构房屋和设备、人员资质、制度职责)、技术能力(临床技术、超声技术、实验室技术)、质量控制、信息与档案管理、地中海贫血防控工作等5个方面依照条款和要求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现场查验。

  查验过程中,检查组对该院产前诊断工作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现场点评,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指明了改进方向;检查组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院能够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章制度,熟练掌握操作规范、合理应用各项技术符合复评要求,一致通过该院产前诊断技术服务机构评审校验。

  此次复审能够通过,源于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将以此次复检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改进不足,合理优化流程,进一步加强对产前诊断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也标志着该院大力加强医院产前诊断中心的建设力度的决心,为全市群众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产前诊断技术服务,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