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边境企业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 抗疫生产“两不误”
发表时间:2022-03-18 14:28: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冠疫情期间,广西边境小城崇左市龙州县农业龙头企业君宝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宝颜),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医护人员到广西边境企业生产一线为企业员工做核酸排查。郑子湛 摄

医护人员到广西边境企业生产一线为企业员工做核酸排查。子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子期)新冠疫情期间,广西边境小城崇左市龙州县农业龙头企业君宝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宝颜),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广西边境企业加班加点生产。郑子湛 摄

广西边境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子期 摄

  虽然疫情使厂里部分员工暂时不能到岗,外面的原材料一时无法进来,厂里的货物也难运出去,但君宝颜食品董事长黄长云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任劳任怨,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在生产一线共同“抗疫情、保安全、抢生产”,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赶工,并及时发现和处理生产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广西边境企业员工抓紧装运货物发往外地。郑子湛 摄

广西边境企业员工抓紧装运货物发往外地。郑子湛 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龙州县委县政府与相关职能部门在了解到君宝颜食品的实际困难后,主动作为,积极履行政府职能,迅速成立统一指挥部,整合各方力量,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企业特批了部分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并安排专业防疫人员到工厂帮助员工做核酸检查,为疫情期间的工厂经营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