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举行《凤舞鹿峰 画说兴业》新书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2-03-18 18:29: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6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行《凤舞鹿峰 画说兴业》新书发布会,该书是兴业县第一本全面介绍兴业人文、历史的“百科全书”,是该县与玉林师范学院共同合作完成的一本著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何凌宇 宁诗琪)3月16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行《凤舞鹿峰 画说兴业》新书发布会,该书是兴业县第一本全面介绍兴业人文、历史的“百科全书”,是该县与玉林师范学院共同合作完成的一本著作。

  发布会上,该县主要领导与作者共同为《凤舞鹿峰 画说兴业》新书揭幕,并给十三个镇进行赠书。李伟中、张中、宋永忠等作者现场为该县的干部群众签赠新书。

  《凤舞鹿峰 画说兴业》是“画说系列丛书”之第七本,由玉林师范学院、玉林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玉林市博物馆三个单位9名专家学者通力合作,历时一年有余。该书以画为凭,以文为证,勾勒出兴业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风土民俗等文化符号,打造这本兴业人文历史“百科全书”,是兴业县对党的二十大的献礼。该书的问世,填补了兴业人文历史文化的研究空白,为兴业文化发展提供了历史借鉴和文化支撑;对进一步繁荣兴业文化,诠释兴业、宣传兴业、提高兴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