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江南区举办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优抚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2-03-18 18:5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举行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优抚政策宣讲会,向预定新兵宣讲当前的优待政策,鼓励预定新兵坚定信心跟党走,坚定从军报国理想信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卜瑜玲 韦青妮)近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举行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优抚政策宣讲会,向预定新兵宣讲当前的优待政策,鼓励预定新兵坚定信心跟党走,坚定从军报国理想信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为实现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文斌就南宁市的义务兵优待金发放标准、大学毕业生入伍一次性奖励标准、义务兵立功受奖优待金增发比例等相关优抚政策进行讲授,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历史沿革、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与预定新兵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倾听他们的想法,解答他们的疑问与困惑,预定新兵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军营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我将坚决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心厚爱。”预定新兵小付坚定地说。优抚政策宣讲活动结束后,预定新兵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江南区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将会珍惜入伍的机会,在部队中将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勤学苦练,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挥洒热血、奉献青春,决不负家乡人民的嘱托与厚望。

  下一步,江南区将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按标准和要求发放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和大学毕业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继续组织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活动,坚持常态化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将新兵入伍“四尊崇”、老兵退役返乡“五关爱”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