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三弄瑶族乡:“桂姐姐”大宣讲接地气有温度
发表时间:2022-03-18 21:22: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组织开展“桂姐姐”大宣讲活动,结合民政低保纳入、生态环境保护、家庭教育、养老认证等民生实事,为妇女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惠及妇女群众200余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班樱娜 韦玉来)连日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三弄瑶族乡组织开展“桂姐姐”大宣讲活动,结合民政低保纳入、生态环境保护、家庭教育、养老认证等民生实事,为妇女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惠及妇女群众200余人。

  在东兰县三弄瑶族乡深洞村好言屯的操场上,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的韦红苏正在用朴实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为父老乡亲宣讲“好家风好家训”故事。

  据悉,瑶乡“桂姐姐”宣讲队共有成员9人。今年以来,这支巾帼宣讲队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产业基地,定制特色宣讲菜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采取宣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宣讲,用关爱行动温暖人心,将党的政策理论深入基层妇女群体心中,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讲到妇女心坎上,让宣讲与关爱走进千家万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