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精准“输血”壮大乡村产业
发表时间:2022-03-21 10:20: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容县农信社在开展“侨乡金融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中,依托业务网点遍布乡村的优势服务“三农”,聚焦当地八角、玉桂、沙田柚、生猪等特色农业的产业特点和资金需求,创新推出“香料贷”“柚乐贷”和“金猪贷”等信贷产品,为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精准输送“金融血液”。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封晓天 黄宗振)春分时节,暖风和畅。广西玉林市容县石头镇的八角林散发着草木和八角混合的芬芳。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小分队,正在查勘农户的八角种植面积及长势情况,对符合“香料贷”申贷条件的,现场指导农户运用平板电脑办理。“我家种有八角30亩,去年产八角4万斤。我从信用社申请到香料贷5万元,开春不愁肥料钱啦……”正在林间给八角施肥的脱贫户李柱全说。

  乡村要振兴,产业要先行。容县农信社在开展“侨乡金融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中,依托业务网点遍布乡村的优势服务“三农”,聚焦当地八角、玉桂、沙田柚、生猪等特色农业的产业特点和资金需求,创新推出“香料贷”“柚乐贷”和“金猪贷”等信贷产品,为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精准输送“金融血液”。去年以来,累计为3.39万多户农户发放支农贷款共76.3亿元,其中为4352户脱贫户发放支农贷款共2.64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