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提速
发表时间:2022-03-21 15:23: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在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工地,伴随着持续不断的轰鸣声,一台台挖掘车、一辆辆翻斗车,一台台塔吊正在有序施工,现场工人正如火如荼的加紧作业,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彭博  摄

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彭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彭博)日前,在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工地,伴随着持续不断的轰鸣声,一台台挖掘车、一辆辆翻斗车,一台台塔吊正在有序施工,现场工人正如火如荼的加紧作业,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广西儿童医疗中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承建单位中建八局广西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坚持党建引领,成立项目党支部和党小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扎根施工一线,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生产。目前现场施工人数200余名,24小时不间断施工。

  据了解,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0亩,批准建设床位800张,新建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下半年建设完成。建成后将成为“立足广西、覆盖西南、辐射东盟”的复合型、创新型、智慧型国家级儿科区域医疗保健中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