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紧急处置防疫期间电力故障
发表时间:2022-03-21 15:4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收到一封来自广西盟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该局防疫保供电人员紧急处置凭祥市东盟商业港小区电力故障,及时恢复小区供电的好人好事。

图为感谢信。胡仁艳 摄

图为感谢信。胡仁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胡仁艳)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收到一封来自广西盟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该局防疫保供电人员紧急处置凭祥市东盟商业港小区电力故障,及时恢复小区供电的好人好事。

  当前,凭祥全市实施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方式,所有生活物资由各商超配送站负责统一配送。3月15日晚,属于凭祥市东盟商业港小区业主资产的一条低压出线电缆发生故障,造成小区停电。该小区内设置了凭祥物资供应站,负责凭祥各大隔离管控小区生活物资的配送。故障停电严重影响了生活物资配送工作的正常运行。

  接到求援电话,崇左凭祥供电局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抢修小组立即召集人员,准备好相关材料,立即前往现场帮助其查找故障。经检查发现,故障原因是由于该小区线路年久失修,几处电缆芯的零线段落。为实现后续可靠供电,经商讨决定,为其马上更换一条零线。打横担、架线路、接电……经过保供电人员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抢修,该小区供电恢复正常。

  崇左凭祥供电局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保电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供电应急抢修小组,对各重要线路的用电负荷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值班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该局还与凭祥各小区物业、疫情防控点人员建立“点对点”的络机制,确保有突发故障时能够快速响应和疫情期间全市用电的平稳有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