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网建设物资供应
发表时间:2022-03-21 15:4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电网建设物资保障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建设物资供应。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江宪长)近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电网建设物资保障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建设物资供应。

  崇左供电局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电网建设。该局供应链部门值班人员详细排查在应急物资履约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针对疫情影响造成的生产商复工较晚、原材料供应商及物流等上下游产业给供应商的支撑不足等问题,要求物资履约人员做到持续跟踪供应商复工进度安排,及时收集最新排产计划。

  同时,与业主项目部做好沟通,发函告知供应商实际情况及后续计划,做到每日一报,时刻关注供应商生产及发货状态,最大程度满足现场需求。并安排专人跟踪物资结算,高效完成付款单据处理流转工作,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应付款项及时支付。

  针对疫情防控中电力保障工作的切实需要,崇左供电局还充分发挥第三方物流组织体系保障作用,优化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利用自购储备和协议储备等方式,及时收集需求部门提出的应急申请,组织调配、运输和接受等工作,同时组织新电力各县编制应急处置方案和供应链应急值班安排,组织各县盘点库存物资5403万元,全方面保证物资供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