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中试平台“孵化”科技成果
发表时间:2022-03-25 09:56: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广西中烟中试平台自搭建以来,致力于推动科研工作从实验室向生产车间转移,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该平台还能较为准确地对规模生产的技术经济效益进行分析,从而得出更为精准的技术经济指标。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薛云)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所属多元化企业联合搭建的中试平台针对加热不燃烧卷烟特点,“孵化”出一项科技创新成果——广西特色果甜香植物香料“甘蔗浓缩汁”,并实现在加热不燃烧卷烟产品中的转化应用。

  广西中烟中试平台自搭建以来,致力于推动科研工作从实验室向生产车间转移,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该平台还能较为准确地对规模生产的技术经济效益进行分析,从而得出更为精准的技术经济指标。

  下一步,广西中烟将继续发挥中试平台“孵化”作用,将大量具有应用潜力的自主研究成果产业化,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掌控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