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碧翠园学校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发表时间:2022-03-26 21:14: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3月期间,南宁市碧翠园学校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学生们从做好身边事开始,进入社区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倡导民众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何枝蓉 苏妮)为继承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团委、少先队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3月期间,南宁市碧翠园学校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学生们从做好身边事开始,进入社区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倡导民众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3月5日,校团委少先队组织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友谊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小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各类清扫工具,在社区各个角落清理纸屑、烟头、白色垃圾……小志愿者们亲身践行雷锋精神,得到了许多民众赞许。

  3月,在校团委、少先队的引领下,学校还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和丰富多彩的班队会,全校各班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合作下,绘制了精美的黑板报,将雷锋故事继续讲述。

  班队会上,学生们听着雷锋故事,讲述身边的雷锋精神,立志要做一个像雷锋一样“讲诚信、乐于助人”的优秀少先队员。

  通过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全校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校园内外处处有雷锋,人人争当小雷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