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举办2022年第一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发表时间:2022-03-28 15:56: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5日,百色市田林县举办2022年第一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县委书记黄慧,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文洁,县政协主席罗俊书等四家班子领导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文俊锋 甘盛宏)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提高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5日,百色市田林县举办2022年第一季度“一把手廉政季课堂”。县委书记黄慧,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文洁,县政协主席罗俊书等四家班子领导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课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农新强传达党员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

  随后,县委书记黄慧以《廉洁自律担当实干大力推进新时代田林健康发展》为题,从坚定“不出事”的思想自觉,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四个方面,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列举大量鲜活事例,为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成为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重要抓手,党员干部要时刻立好理想信念的“高线”,守好严以用权的“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坚定“不出事”的思想自觉,以身作则,“严”要求、“严”监督,走好“廉洁之路”。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准绳,自觉规范从政行为,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推进新时代田林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廉政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一季的廉政课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案例真实生动,实实在在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提高廉洁意识,增强自律能力,全面廉洁从政,全力推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田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