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实施粤桂协作项目9个 计划投资5500万元
发表时间:2022-03-28 16:24: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广西崇左市天等县计划实施粤桂协作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黄绍记 莫柳艺)今年,广西崇左市天等县计划实施粤桂协作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

  这9个项目有续建的进结食用菌生产示范基地二期基础建设项目;有促进天等县支柱产业发展的蔗叶养牛产业扶贫项目(一期)、肉牛养殖示范场项目、陆基养殖基地项目;有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的龙茗镇桥皮村百龙屯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驮堪乡道念村果屯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还有乡村振兴干部培训项目、名特优农产品展销活动项目和粤桂协作宣传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天等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起到推动作用,也为天等县加快建设现代化山区强县注入强有力的活力。

  去年,天等县实施粤桂协作项目16个,投资5425万元,重点用于扶持带农益农能力强、效果好的“一县一园”建设和“五个一批”项目,兼顾消费帮扶、教育扶持以及干部人才培训等其他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