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2-03-28 18:4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港北分局等部门组成多个工作组,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大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王志英 蒙钊钧 陈柯章)为加强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港北分局等部门组成多个工作组,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大检查。

  截至目前,检查组共检查了校外培训机构60多所,发现未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停业的培训机构1家,已责令停业。本次行动,对在疫情期间“闯红线”的校外培训机构起到了震慑作用。

  下一步,港北区将继续加大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力度,优化部门联动机制,督促校外培训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消除疫情隐患,为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