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9 17:42: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升无偿献血活动的意义,结合市公安局暖警爱警工程,有效提升公安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3月29日-3月31日,来宾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周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李廷星)为提升无偿献血活动的意义,结合市公安局暖警爱警工程,有效提升公安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3月29日-3月31日,来宾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周活动。

  3月29日,在市公安局举行成立应急献血队伍和建立公安民辅警紧急用血绿色通道签约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延杰代表市公安局与来宾市中心血站签订共建协议,进一步加强了警民团结,密切警民关系,保障突发事件临床用血需求,为公安民警、辅警提供更及时、高效的医疗急救用血支持,促进“健康来宾”建设。

  当天,局属各单位民辅警早早在市公安局大院等候献血。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填写完表后依次等侯验血、采血,在采血车上等候二十分钟观察后领取献血证、纪念品等。

  前来参加献血的不仅有多次献血的“老前辈”,还有首次献血的“新人”。

  献血车上,符合献血标准的民警辅警们个个撸起衣袖,医护人员悉心为每位献血者采血,并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据了解,仅29日就有133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44000亳升。

  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办公室民警鄢富晓说,“我觉得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志愿活动,我们既可以把自己的血拿去救人,献血对我们个人的身体也是有很多好处的。”

  来宾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辅警韦卫源说,“人民警察的宗旨就是服务人民,积极助力公益事业是我们人民警察应有的社会担当,今后我会积极的参加公益事业为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