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田东供电局助力增供扩销
发表时间:2022-03-30 15:5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东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到祥周镇农产品加工与物流产业园区开展大客户用电报装上门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用电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梁星乐)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东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到祥周镇农产品加工与物流产业园区开展大客户用电报装上门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用电业务。

  百色田东供电局持续推进“获得电力”服务,简化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成本,切实提升客户用电体验感和获得感。百色巨人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用电报装的相关负责人通过95598微信公众号发起了新装需求,在线提交了身份证明材料、物业权属证明材料,报装用电容量5000kVA。

  供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预约客户上门服务时间,立即组织供电服务中心、生技部和供电所相关人员开展现场勘查。在园区内详细了解用电设备相关容量情况,急客户所急,结合客户用电需求和电网网架情况,为客户出谋划策,并安排专人全程跟进做好服务。

  “贵局接到我司用电报装后,响应非常迅速,立即组织上门服务,而且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司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真的是贴心服务到位。”百色巨人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称赞道。

  据悉,百色巨人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果蔬深加工项目总规划面积104亩,投产后可年加工鲜果30万吨、提取芒果浓缩汁及NFC果汁约8万吨、生产果汁果蔬饮品约1700万件,生产果干、果脯类产品约5000多吨,属于用电大客户。

  下一步, 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东供电局将尽快与网局沟通,特事特办,简化办电流程,及时接入35千伏的电压等级,执行业扩延伸,并安排专人全程推进、协调用电报装事宜,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实惠、更加可靠、更加贴心的电力服务,使客户尽早用上电,助力该局增供扩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