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环江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2-03-31 12:48: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全县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3月30日,环江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排查执法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覃仁松)为确保全县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3月30日,环江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排查执法行动。

  检查组来到洛阳镇华山林场、永安村、驯乐乡街道、全安村尧四屯等乡镇村屯,重点检查零售点是否存在烟花爆竹违规经营、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应急通道不畅等问题。对个别商铺无证经营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检查组人员当场对其进行警示教育,并将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当天共收缴非法烟花爆竹34件。

  这次行动将持续至4月1日,目的是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