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邕宁区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表时间:2022-03-31 13:2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9日,南宁市邕宁区举办多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4个项目实现开竣工,总投资1.98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能源工程、基础建设、道路交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王丽霞 马倩华)3月29日,南宁市邕宁区举办多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4个项目实现开竣工,总投资1.98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能源工程、基础建设、道路交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据悉,本次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1.73亿元,分别是南宁市邕宁冷冻厂年屠宰45万头生猪项目、广西LNG输气管道与广南支干线南宁互联互通工程。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2514.65万元,分别为龙岗商务区35号路、龙岗商务区支路5号路两个项目。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本。当前,邕宁区正聚焦自治区“1+1+4+3+N”目标任务体系,紧紧围绕强首府“1+3”工作思路,特别是“五强”重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项目强投资,积极加快推动城区项目建设。下一步,邕宁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项目建设带动有效投资,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效助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