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2022年领导干部下访暨第一季度“公开大接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31 13:2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0日,南宁市邕宁区组织城区36个责任单位开展2022年领导干部下访暨第一季度“公开大接访”活动。梁海文、韦琨、潘作安、韦隽群、韦浩等城区领导干部分成五个下访组到各镇参加接访活动。

  3月30日,南宁市邕宁区组织城区36个责任单位开展2022年领导干部下访暨第一季度“公开大接访”活动。梁海文、韦琨、潘作安、韦隽群、韦浩等城区领导干部分成五个下访组到各镇参加接访活动。

  在接访过程中,接访的领导干部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阅读来访者的书面材料,积极倾听群众呼声,与群众进行零距离交流,现场对焦关键点答复反映问题。面对群众反应的土地权属纠纷、市场监管、劳动和社会保障、安置补偿、违建拆除、土地承包、房屋租赁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对于能解决的部分问题,相关负责人会当场给予答复;其余需要进一步调查和处理的问题,接访领导们通过现场研判,明确责任部门归属,并要求责任部门做好调查、及时跟进、限期处理,确保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据悉,活动共接待群众来访共31批66人次,当场解答4批4人次,其中处级领导接待9批28人次。(刘芳芳 吴春叶 蓝霞 陈伟华 玉大漫 张钰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