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党旗引领南溪山医院等级医院复审工作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2-03-31 19:20: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和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人才投身等级医院复审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等级医院复审工作第一线,经该院党委研究决定,3月28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等级医院复审工作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汤楠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李金戈)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了等级医院复审工作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副院长蒋广元出席。

  为进一步强化和激励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人才投身等级医院复审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等级医院复审工作第一线,经该院党委研究决定,3月28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等级医院复审工作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汤楠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在仪式现场宣读了成立文件,并为等级医院复审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汤楠授旗。他表示,目前南溪山医院等级医院复审工作已进入迎评准备阶段,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后,医院等级复审工作人员要在党旗引领下,冲锋在前,争当标兵,引领全院把等级医院评审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圆满完成等级医院评审相关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表示,正式成立后,等级医院复审工作临时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抽调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如期打赢等级医院复审的这场硬仗;要做好先锋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哪里任务最艰巨,哪里就有党员冲在前”;要做好思想工作,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慰问好党员干部职工,使干部职工以良好的面貌投入到等级医院复审工作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