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龙胜乡村开展网络祭奠英烈活动 倡导文明祭拜新风
发表时间:2022-04-01 15:1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0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以广西文明网为主要平台,开展“清明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号召全乡干部群众、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用文明、绿色、环保的方式缅怀追思英烈。

吴文桂  贲侣滔  供图

吴文桂 贲侣滔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吴文桂 贲侣滔)为进一步传承英烈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30日,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以广西文明网为主要平台,开展“清明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号召全乡干部群众、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用文明、绿色、环保的方式缅怀追思英烈。

  活动当天,泗水乡泗水小学以上信息课为契机,指导学生们打开网络祭奠活动专题链接,学生们通过网上献花、留言等形式祭奠英烈,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敬仰。

  活动引导学生铭记英烈光荣事迹,继承英烈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以英烈为榜样,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家乡、热爱人民的人生信念。

  在泗水乡泗水村,包村工作组、村干和驻村工作队积极参加“清明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活动中,大家神情庄重地向英烈鞠躬敬礼,通过网络平台敬献鲜花、发表感言、寄托哀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弘扬英烈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同时提倡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清明祭拜新风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