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建设8个同心文化载体 打造民族文化宣传新天地
发表时间:2022-04-04 19:56: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阵地建设为主线,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推动“同心文化载体”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积极主动、科学规划、精心设计,高质量推动“同心文化载体”项目建设,打造民族文化宣传新天地,不断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根植辖区各族人民心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日电(杨进宏)近年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阵地建设为主线,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推动“同心文化载体”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积极主动、科学规划、精心设计,高质量推动“同心文化载体”项目建设,打造民族文化宣传新天地,不断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根植辖区各族人民心中。

  据悉,为了让民族团结之花开得更加绚烂美丽,田林县组织专题调研组多次深入各乡镇开展充分调研,制定了契合辖区实际的建设方案,强力推进“同心文化载体”建设。截至2021年底,该县因地制宜采取升级改造、配套建设等方式,精心设计,高质量成功打造了乐里镇同心文化广场、万吉山同心文化广场、同心壮剧文化广场、利周瑶族乡福祥村同心文化广场、旧州镇徕周村同心文化广场、旧州镇旧州村同心文化壮剧团、潞城瑶族乡同心文化壮剧团、八桂瑶族乡同心文化女子壮剧团8个“同心文化载体”,进一步突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凸显田林民族文化元素,让“同心文化载体”项目建设成为不断增强田林县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华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的基石,为“建设幸福宜居新田林”凝聚磅礴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