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兴4月4日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发表时间:2022-04-04 21:13:3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4月3日,广西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公告,按照《自治区防城港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核酸检测组关于调整防城港市区域核酸筛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东兴市区域核酸筛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4月3日,广西东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公告,按照《自治区防城港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核酸检测组关于调整防城港市区域核酸筛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东兴市区域核酸筛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对象和地点

  (一)采样时间:4月4日8:00—11:00(由各社区结合实际具体安排)。

  (二)采样对象:4月1日以来东兴市城区出现疫情的网格和管控区居民。

  (三)采样地点:由东兴镇结合实际具体安排。

  二、 相关要求

  (一)按照核酸检测有关要求进行,市城区全体居民严格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坚决避免交叉感染。

  (二)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按照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采样点开展采样,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有序排队,保持2米的距离,不交谈、不扎堆、不聚集、不乱窜,不要触碰采样人员防护服、检测台和检测台上的物品。采样结束后立即返回家中。

  (四)拒不配合执行、干扰疫情防控工作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总台记者 廖汨 刘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