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孟边检站清明“云”祭奠 缅怀英雄魂
发表时间:2022-04-04 23:06: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百色市平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民警开展云祭奠英烈活动。

民警脱帽集体默哀。

  民警集体默哀。

  民警向英雄先烈献花。

  民警在界碑前宣誓。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追思,引领崇尚英烈,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广西百色市平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民警开展云祭奠英烈活动。

  此次祭奠活动依托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开展,全站民警通过视频展播深入了解英烈故事,在祭奠平台上向为了民族独立、中华崛起、祖国富强、人民安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们鞠躬并进献花篮,写下深情哀思寄语。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危险面前挺身而出,在人民需要时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严瑞 张楠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