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海警局清明开展缅怀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5 13:20: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4日,广西海警局组织各级执法员线下线上同步开展“清明忆先烈 忠诚护海疆”缅怀纪念活动,铭记英雄、致敬英雄、崇尚英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5日电(陈书航 侯树博 杨千)为追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寄托后人无限哀思,4月4日,广西海警局组织各级执法员线下线上同步开展“清明忆先烈 忠诚护海疆”缅怀纪念活动,铭记英雄、致敬英雄、崇尚英雄。

 肃立默哀。广西海警局供图

  当日上午9时,该局涠洲舰甲板平台上气氛庄严肃穆,全体舰员整齐列队,脱帽肃立,向烈士致哀,共同缅怀峥嵘岁月中英勇牺牲的先烈。3分钟,汽笛响彻长空;3分钟,哀思充满心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入党初心坚若磐石。默哀仪式结束后,全体舰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铿锵誓词,致敬革命先烈。

 重温誓词。广西海警局供图

  期间,该局还组织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各级执法员纷纷借助云祭扫APP、中华英烈网等网络祭奠平台,通过网上献花、网上寄语等方式,云端寄托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云端祭扫。广西海警局供图

  活动结束后,该局执法员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带着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守卫祖国万里海疆的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