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厂组织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为职工安全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2-04-07 10:1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高工厂应急救援队应对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近日邀请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到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该厂48名应急救援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吴建海)为提高工厂应急救援队应对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近日邀请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到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该厂48名应急救援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为志愿服务队老师在现场演示三角巾头部包扎技巧。郑亮宇 摄

  在培训过程中,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培训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创伤止血、包扎、异物插入、断肢处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并为学员准备医用纱布、三角纱布、弹性绷带、止血胶带等应急物品,指导学员进行现场模拟实操训练。整个培训活动紧张而又热烈,受到参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柳州卷烟厂应急救援队成员既掌握了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又获得了实操经验,有效增强了工厂应急救援队的整体工作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