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上林:五彩斑斓“三月三”
发表时间:2022-04-07 20:15: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3日,广西南宁市上林县大丰镇恒力龙湖印象小区里,居民三三两两自发练习瑜珈,穿着民族盛装小伙姑娘即兴踏歌、演绎现代牛郎与织女故事等,在富于江南特色的叠石景观里,以别样的斑斓欢度壮族老家“三月三”。

  4月3日,广西南宁市上林县大丰镇恒力龙湖印象小区里,居民三三两两自发练习瑜珈,穿着民族盛装小伙姑娘即兴踏歌、演绎现代牛郎与织女故事等,在富于江南特色的叠石景观里,以别样的斑斓欢度壮族老家“三月三”。

  瑜珈运动近年在上林悄然兴起,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三月三当天,三位瑜珈好手一展风姿,劲吹起一股力与美的健身热潮。

  多名穿戴民族盛装小伙姑娘虽未经邀约,却心有灵犀不期而遇,稍稍双目传情,便以特别纯正的本地壮话,男女互唱起“三月花开处处美啊,岭上遍地结花蕾喽……”当地山歌。

  盛装小伙与姑娘们还激情演绎现代牛郎织女爱情故事,展现脱贫后壮家青年幸福婚恋,讴歌新时代新生活,将“三月三”喜庆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潮。(蓝 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