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9 18:5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国家安全教育日将至,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口岸码头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9日电(禤展弘 韦玮 黄景昌)国家安全教育日将至,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口岸码头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边检民警向服务对象解答出入境管理条例。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供图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挂横幅、发传单等形式,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出境入境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向码头员工、服务对象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的重点内容与重要意义。

边检民警向码头员工分发解读出入境管理法。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供图

  “我们工作在口岸一线,既有服务经济发展建设的职责,也有维护安全稳定的义务,如果你们在口岸发现有任何侵犯国家安全的行为要立马向我们边检民警报告……”活动现场,民警手持宣传板报认真地向群众答疑解惑。

边检民警向码头员工宣讲国家安全教育主要内容。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供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条,普及群众200余人,口岸群众的国家安全观与法纪观得到进一步增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